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运行良好 大兴机场旅游观光不收门票收机票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让外国友人大赞十分魔幻,目前大兴机场已经运行一段时间了,那么大兴机场整体运营如何呢?记者来到大兴机场采访得知,现在大兴机场运行良好,而且大兴机场有很多人慕名前来参观。

    大兴机场
    大兴机场

    说到观光相信大家一定会眼前一亮,因为国外机场也曾吸引众多国内游客前去参观,现在国内机场又有观光亮点了,作为“土著”想要进去参观需要买门票吗?大兴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不需要购买门票,但是需要购买机票,因为只有过了安检的旅客才能进入观光通道。

    自投运以来,大兴机场运行良好,共保障航班起降504架次,进出港旅客7.91万人次,航班放行正常率达99.21%。10月27日开始,民航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届时在大兴国际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将达15家,其中国内公司7家,境外公司8家,日均航班量将达280班左右。

    因此,想要通过门票进去参观的旅客是很简单的。

    据统计,国庆期间大兴机场人流量达51.84万人次。根据10月2日、3日、4日相关数据,大兴机场日均出港旅客为4852人,而进入航站楼的日均人数约9万人次。其中,前往观光的“打卡游客”市民远超航空旅客,10月3日当天游客数量达到10.7万人次,是出行旅客的2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