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型理财产品排行 买保本型理财有风险吗

    一般来说,银行理财产品分为保本类型以及不保本类型,前者虽然风险性非常低,但收益率相对来说不算高,而后者风险性高但收益率也更高。颇为保守的人自然会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在保本型理财产品非常多,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

    赚钱理财产品
    赚钱理财产品

    最新保本型理财产品:阜新银行的盈信宝444号理财产品,理财期限364天,理财收益率4.9%,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阜新银行的盈信宝443号理财产品,理财期限364天,理财收益率4.7%,属于保本浮动收益型。

    其实银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跟存钱没太大区别,当然前者收益率更高以及风险性也更高。如果理财技术较好的人,建议选择收益率更高的非保本型理财产品,注意不要过于相信银行业务员的话,要懂得自主分析,可以在网上或者银行查询更多相关的资料再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