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旅客免排队免搬箱免过机零等待

    飞机速度虽快,但其一般是坐落于郊区,赶往机场的时间+机场内安检时间有点长,如果遇到航班晚点更是“脑阔疼”。而国际机场就更复杂了,除了机场安检外还有出关检查,于是大兴机场无感通关将给大家带来快捷安检体验哦,飞机出行幸福感更高了!

    通关
    通关

    据了解,大兴机场无感通关非常神奇,目前国内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空港海关,不仅仅是给国内旅客带来惊喜体验,还能“惊呆”国外的小伙伴哦!

    记者在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看到,各种通关设备、查验设备已经调试完毕,进出境手续简化、流程更简便。出境时采用“海关+安检,一次过检”的工作模式,出境旅客只提交一次行李、接受一次检查。而且柜台后方的新型X光机体积更小,海关关员将远程对过检行李进行电脑审图。

    在入境环节,海关设置了30多台国内一流的智能检疫查验设备,这些设备集红外测温、放射性物质定位检测、人脸识别、入境人员信息采集等多项功能,仅需几秒钟,无需接触即可实现采集旅客体表体温、判定放射性物质携带情况等多项信息。如遇需要隔离的旅客,可通过海关卫生检疫专用电梯将其转移至国内最先进的“双负压”隔离室,有效防止疫情疫病传入境内。

    最重要的是,大兴机场无感通关只需3、4秒钟,有拖延症的朋友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赶不上飞机了。大家所带的行李不需要排队检查,不需要搬运箱子检查,不需要人工查验,不需要等待检验,真的是轻轻松松过关哦!

    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带违禁品,因为带了违禁品是不能“秒”通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