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北京公园免费 18家公园免费开放时间表

    国庆放假7天,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出门旅行,如果大家要到北京旅行,那么一定要记住国庆北京公园免费安排表哦!这样就能享受国庆免费游玩了,而且全家免费逛公园心情更好哦!

    圆明园
    圆明园

    据了解,国庆北京公园免费一共有18家,分别是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龙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月坛公园、双秀公园、朝阳公园、颐和园、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玉渊潭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园博园、丰台园区公园、八大处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回龙园公园。

    国庆北京公园免费时间

    1.10月1日

    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八大处公园等9家公园免费不免票,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公布的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当日凭门票入园,其它票证无效。全

    2.10月2日

    天坛公园、地坛公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海淀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大运河森林公园等10家公园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游园时间为8:00-18:00。届时将邀请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各民族代表、军人和退役军人代表、各界群众代表、广大市民和来京游客参加游园活动。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公布的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当日凭门票入园,其它票证无效。

    10月3日以后则是正常开放了,需要购票的公园则购票入园,以往是免费的公园也不会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