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复活发新机 预售开启9小时内仅有500人预约

    作为曾经国产手机的巨头,金立手机在去年年底正式宣布破产,并且进入了破产重组的状态。然而,一度破产的金立却悄然“复活”了,并推出了新款手机,然而在预售开启之后的9个小时内,仅仅有500人预约。

    金立最新消息
    金立最新消息

    一度破产的国产手机巨头金立8月份突然复活了,第二大股东卢光辉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希望从头再干,会议现场也立着“金品质,立天下”的slogan。不仅如此,金立的官网也恢复了,还通过公众号发消息称将推出新款金立手机,之前公布的型号是M11、M11s,不过今天金立开始预约的是K3手机,售价799元起。

    金立K3配备了6.2寸水滴屏,联发科HelioP23处理器,8核A53架构,还有5000mAh电池,后置双摄,一大特色就是支持微信8开,4+64GB版799元,6+128GB版也只要999元。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金立K3不管是销量还是关注度似乎都不怎么高,预售开启之后9小时内,仅仅只有五百多人进行了预约,相比于友商苹果iPhone11系列动辄上百万的预约量,金立K3还没有别人的零头多。并且最关键的是,这500多的人预约中,还不一定是每个人都要购买的,因为预约都是免费预约,所以到最后的实际销量可能比这数百人的预约还要惨,这也算是史上最尴尬的手机品牌了。

    从手机本身来看,很多业内人士表示金立K3其实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千元手机了,不仅搭载了6.2英寸水滴全面屏,并且后置摄像头也是达到了1600万像素双摄,同时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连开8个微信同时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