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宣布最新规划 未来9个月将进行融资上市

    前段时间贾跃亭辞退FF董事长之后,FF人员上发生了一定的变动。根据最新报道称FF宣布最新规划出来了,据说未来9个月将进行融资上市,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FF融资上市最新消息
    FF融资上市最新消息

    美国时间9月19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在2019年度"919FuturistDay"(“919未来主义者日”)活动上正式宣布了最新的融资、IPO、以及FF91产品交付战略规划,预计在融资成功后9个月内实现FF91量产交付,并加速FF81车型的公开发布。

    9月3日,FF宣布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据悉,FF全球CEO毕福康到任后,迅速推动了产品交付规划调整、研发及运营成本削减、组织架构调整以及更重要的融资策略调整等一系列重要举措。

    根据全新规划,FF将集中内外部资源推动股权融资,融资成功后9个月内实现FF91的高品质量产交付,15个月内实现大规模量产豪华车型FF81的预量产车公开发布,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基于该全新的融资策略,FF将大幅缩短IPO所需时间,预计在融资成功后12-15个月实现该目标,IPO之前的资金需求也从此前预估的20亿美金大幅降至8.5亿美金。

    贾跃亭离开FF之后,FF变动是十分的大,对于双方来说可能都是一个好处。目前贾跃亭在尽量还款,毕竟欠债太多而且拖的时间也长,贾跃亭如果还想进去发展下去的话必须要通过还债才能解决,不然的话未来贾跃亭做什么都施展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