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正式版来了 ios13 的新特性有哪些

    好消息,ios13正式版来了,iPhone11将使用全新的iOS13系统,系统更新可以在【设置】-【软件更新】中直接下载更新,升级前需要注意备份重要资料,那iOS新系统有哪些新特性呢?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发布新系统
    苹果发布新系统

    iOS13新增深色模式、浏览编辑照片的全新方式与保护隐私的登录方式。iOS13的新特性还包括性能改进、更快的人脸识别、更简单的照片编辑工具、隐私功能更全的登录界面、滑动键盘等等,系统经整体优化后,App启动速度提升、App下载大小缩减,以及大量小细节变化。此外,苹果还将iOS13.1和iPadOS发布日期提前至9月24日。

    这大概是苹果公司最快的一次大版本升级。实际上,这种情况早有迹象,本应该在8月底推送的iOS13开发者测试版beta9没到到来,直接成了13.1,我们猜测新系统可能承载着一些相对比较重要的功能,例如自动化快捷方式等。

    苹果正式推出iOS13,iPhone6S或更新型号,第七代iPodTouch等机型都可以在【设置】-【软件更新】中下载,看到消息的小伙伴们赶紧去更新吧,新的系统能然你的使用体验更加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