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什么时候出 iOS13正式版推送时间

    对于部分iPhone老用户来说,在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iOS13正式版的推送了,那么iOS13什么时候出?根据发布会消息,iOS13正式版将于9月19日正式推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11日消息,在秋季发布会之后,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宣布,iOS13将于9月19日正式推送。此次iOS13最大的关注点莫过于黑暗模式。iOS13.1则将于9月30日正式推送。

    iOS13
    iOS13

    据了解,iOS13提升了手机的整体性能,软件开启速度快了1倍,让人诟病的FaceID解锁速度提升了30%。另外APP的大小缩减50%,更新包缩减60%,简直是小容量iPhone的福音。

    其他方面,iOS内置的地图功能得到优化,新的地图将采用3D建模,同时地图中街景细节得到保留。拍照编辑模式增多,图片支持时间线功能查看,视频编辑支持旋转。Memoji动画表情贴纸将加入iOS当中,增添了更多配饰。Siri子语言方式上引入了自然TTS功能,语音更有温度。

    而根据苹果官方介绍,iPhone6s及以上的iPhone机型,都是支持升级iOS13的,对于一款5年前就发布的iPhone来说,苹果已经没有放弃升级,还是非常良心的,这在安卓手机中,也是很难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