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诱导年轻人? 电子烟真的能够戒烟吗

    现在电子烟越来越多年轻人抽了,电子烟的市场也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是有人说电子烟不能够戒烟,电子烟诱导年轻人而已!那么电子烟真的是不能戒烟吗?电子烟越吸越上瘾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电子烟最新消息
    电子烟最新消息

    研究人员表示,一些电子烟的支持者认为对电子烟的监管应该放松,但这项研究显示,在制定有关公共健康政策时,还是要注意保护未成年人和年轻人免受相关危害。此外,尽管电子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比传统香烟小,但它仍然含有很多有害物质,应尽量避免吸入。

    即便今年的3·15晚会曝光了电子烟的危害,电子烟产业仍然是今年投资界热捧的风口之一,各个渠道的广告推广不断,在厂商们的包装下,电子烟似乎代表着一种轻松、健康的生活方式。

    事实真是如此吗?就在9月15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宣布了一项“紧急行政令”,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理由很简单,纽约州长办公室表示,行政令旨在相关立法出台前,消除对未成年用户的欺骗性电子烟营销行为,并将电子烟的购买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

    在杭州,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最严控烟令”也将电子烟纳入控烟范围,在《条例》固定的禁止吸烟场所同样禁止吸电子烟。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杭州相关部门尚未开出针对电子烟的处罚。

    其实无论是香烟还是电子烟危害都是比较大的,如果能够戒掉的话自然是最好,如果不能戒掉也尽量不要去抽电子烟,因为电子烟已经被爆料过危害比香烟要大很多,所以为了健康着想尽快戒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