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 借助年轻化品牌营销寻突破口

    老干妈酱料品牌,其商品质量过硬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就算它没有打过广告,却早已被全世界人们熟知,深受中外人们的喜爱。然而,从来不打广告的老干妈竟然推出了魔性广告,这让不少人大为震惊。据悉,此次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是要借助年轻化品牌营销寻突破口,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老干妈
    老干妈

    近日,一则“拧开干妈”的广告视频在网络中流传。视频中的老干妈由一年轻女子饰演,夸张的舞蹈和音乐,配上“魔性”的台词,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如此,微博上还推出了#老干妈拧瓶舞#和#南北饭圈#两个话题。#南北饭圈#话题中,老干妈代表南队发声,与另一品牌PK。

    而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是因为目前的行业新品牌涌现非常迅速。如果长期一成不变,随着品牌不断更新迭代,老品牌也可能被人淡忘。对于老干妈等老品牌的新型营销,这是一种较好的尝试。因为老品牌也需要顺应企业发展的规律,适应新的消费者要求,拓展新的发展空间,谋求未来进一步做大做强。

    如果老干妈还一成不变,就算其商品质量再过硬,也会很容易被其他新品给替代,所以此次老干妈出了这样的广告,也狠狠的给它作了一番宣传,成功的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相信不断创新的老干妈,在酱料界的地位一定会更加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