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味电子烟产品将全部下架 来看最新规定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电子烟虽不含焦油,但仍有其他多种致癌物质,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在抽电子烟,主要还是为了寻求刺激。明确了!水果味电子烟产品将全部下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电子烟
    电子烟

    近期,符合国标要求的电子烟产品陆续在各地上市销售。这意味着电子烟产业法治化、规范化发展步入新阶段。深圳福田区的一家电子烟零售门店店长表示,目前已经申请到了电子烟零售许可证,也上线了相关的产品。

    按照电子烟监管过渡期的规定,《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届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将下架,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只提供国标烟草口味电子烟和具有儿童锁的烟具。目前,全国已有37家电子烟品牌,至少80款产品通过审批,获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