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高铁票搭汽车险 现平台已更正错误

    平时我们不管是搭乘大巴车还是高铁,都会有一份保险的,一旦出了意外事故可以获得理赔,近日,有用户反映飞猪高铁票搭汽车险售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高铁票搭汽车险能够获得理赔吗?事后飞猪网作出了回应。

    保险
    保险

    9月18日,针对“高铁票搭汽车险”事件,飞猪公关回应,系链接错误,误将汽车票说明页配置到火车票保险页面,不会对已购买保险用户的理赔产生影响。现平台已更正错误。原来这只是一场乌龙事件。

    据了解,坐高铁买票的时候,有一个3块钱的意外保险,这个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买还是不买的。虽然3元一份的铁路乘意险,单看价格确实不算贵,但具体保什么没说清楚。

    据小编了解原来成年人购买乘意险,保费3元=30万意外身故/意外伤残+3万元意外医疗费用。

    看着挺动心,但是提醒大家,在非专业的平台买保险,可没有专业的精算师帮你把关产品,拿起放大镜,仔细看看有没有坑。

    铁路乘意险保障时间是乘坐境内列车期间,上海到杭州的车程就一个小时,也就是说,一个小时的保障是3元。

    保保自己买的全年意外险,每天0.41元=50万意外身故/意外伤残+5万意外医疗费用,公交、私家车、轮船、过马路……就是意外都能保,很全面,没有乘坐交通工具的限制。

    购买至尊计划,像特定的交通工具还有额外赔付,例如乘坐高铁发生意外身故,还会额外赔50万,总共赔100万。

    对比下来,虽然12306推荐的3元的铁路乘意险单价低,性价比却不高,而且仅限于乘坐列车期间,保障性能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