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狮航空难结果将发布 每人可获13亿印尼盾的保险赔偿

    去年10月份,狮航空难事件相信大家还没有忘记,此次空难造成了189人当场身亡,这件事情到现在关注度很高,迎来了最新消息,造成百人身亡狮航空难结果将发布了,什么时候发布?下面了解一下。

    狮航空难被发现或是因为本身的问题造成这次的事故发生,而正在进行调查当中,最终的结果将会对外公布。最新消息,印尼民航局:于11月上半月狮航空难结果将发布。

    狮航空难事件
    狮航空难事件

    据媒体报道,印尼民航局发言人AnggoAnurogo18日表示,“(狮航空难最终报告)草案已于2019年8月24日送交至包括波音、狮航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等有关各方”,“各方有60天的时间对最终草案做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0月29日,一架隶属于印尼狮航集团(LIONAIR)的波音737MAX-8客机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载有189人,无人生还。印尼方面搜救队员在失事地点找到了属于该飞机的油箱,以及疑似为机身的残骸。搜救人员已经在失事地点找到了飞机的油箱,并称油箱发生过爆炸。

    2019年1月14日,印尼狮航坠毁737MAX8客机上的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已找到。

    去年10月印尼狮航空难前,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检查员发现,波音曾主动关闭“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故障显示灯,但却没有通报FAA和相关航空公司。波音将该警报系统作为可选配置,只有在航空公司购买一套额外安全功能包的情况下才可以使用。

    华尔街日报引述内部文件称,在狮航客机坠毁后不到一个月,一名FAA官员写道:“该机型上的迎角问题可能掩盖了一个更大的系统隐患,这个隐患可能导致狮航式悲剧再次发生。”大约两周后,另外一份内部电子邮件写道:“让MAX飞机在迎角不一致警报系统失效的情况下飞行是极不负责任的。”

    这些此前未被披露的邮件表明,早在埃航坠机事件发生前几个月,一些工作在一线的FAA检查人员就已经发出过警告。但这些顾虑几天后就被参与讨论的一些人打消了。这些人的结论是,该警报提供的是飞行员辅助性信息而非主要安全信息,因此不需要额外培训。波音和FAA此后继续公开声称MAX机型是安全的。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9日报道称,FAA近日接到至少4个波音雇员的举报电话。波音两次致命的飞机事故后,FAA为波音雇员和公众设定特殊热线以方便知情人举报相关问题。如今,FAA正将这些举报作为对波音737MAX及其证书调查线索的一部分展开进一步调查。本月早些时候,国会参议院商务委员会根据举报者提供的相关线索对FAA验证程序启动调查。

    据印尼媒体报道,在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中,共有男性89名,女性36名。狮航负责人23号表示,包括64名未能鉴别身份者在内的所有189名遇难者,每人均可获得13亿印尼盾(约合62万元人民币)的保险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