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复活发新机 金立新机续航能力成为一大卖点

    前段时间金立手机宣布破产之后,很多网友都十分的惊讶,毕竟金立手机曾经在业内也算是辉煌。根据最新报道称金立复活发新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一大批手机发烧友的热议,据悉金立新机续航能力成为一大卖点!

    金立手机最新消息
    金立手机最新消息

    9月19日消息,一度破产的国产手机巨头金立8月份突然复活,还通过公众号发消息称将推出新款金立手机,之前公布的型号是M11、M11s,不过今天金立开始预约的是K3手机,售价799元起。

    目前预约进行了9个小时左右,但预约量并不理想,4+64GB版及6+128GB版加起来也只有550多人预约,而且这还是没限制什么条件的情况下。

    硬件配置方面,金立K3搭载联发科MTK6763处理器(该处理器性能相当于骁龙625),后置指纹识别,4/6GB内存,64/128GB存储,6.2英寸水滴屏,5000mAh大电池,塑料机身,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

    金立手机忽然复活实在令人无法想象,但是只有五百多人预约也是很尴尬,虽然这台手机续航能力据说有四百多小时,如果送给长辈使用的话是很好的一个选择,但是金立手机目前重回市场并没有多少消费者接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