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加食品拟被处罚 加加食品被处罚具体原因曝光

    加加食品大家都非常熟悉,它是家喻户晓的食品调味品牌,它还有酱油第一股的美誉,深受消费者喜爱。然而就在近日,加加食品拟被处罚了40万元,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加加食品被处罚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加加食品酱油
    加加食品酱油

    加加食品在消费者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但近年来加加食品却一直被负面新闻缠身,在今年三月份时还因实控人增持计划,被深交所要求进行解释。那么此次加加食品拟被处罚有何原因呢?

    2019年9月18日,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涉嫌的违法事实主要有:(一)未及时披露控股股东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二)未按规定披露与控股股东关联方交易情况;(三)未及时披露为控股股东提供担保情况。

    根据前述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拟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不同金额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