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怎么算 网传有6倍工资是真的吗

    中秋节过完紧接着就是国庆节了,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明年国庆中秋竟然是同一天,这样一来又少了几天假期,那么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怎么算呢?双节重叠是不是有6倍工资?

    加班费
    加班费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放假了,像国庆这样的小长假,大家又可以出去旅游散心了。不过对于值班的小伙伴来说,也有3倍工资,总算是有些心理安慰吧。不过明年国庆就心塞了,居然与中秋节重叠,真的是心塞啊!

    明年国庆中秋同一天,加班工资怎么算?有网友提问:两个法定假日加一起,可以领6倍工资吗?对此,上海人社部门表示,应该还是3倍工资,不会叠加。

    如果将法定假日顺延一天,也是3倍工资。参照2017年,中秋恰好在国庆长假内,最后放假8天。至于明年如何放假,还要等权威部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