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退休 卸任后马云还有12身份

    马云终于还是在教师节当日离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为此泪流满面,看来是非常不舍得啊!有很多人不明白,马云今年才55岁,要知道60多岁的王健林和70多岁的任正非还在自己的公司拼搏着,马云为什么退休?来看下马云是怎样说的。

    马云
    马云

    马云退休,完全是马云自愿,外界一直传着马云被迫让位张勇,这是无稽之谈!马云表示,集团有能力的年轻人非常多,离职是为了给这些人机会。其实马云说得也对,马云离职给机会张勇他们,的确可以最大程度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马云离职后还可以做其它他感兴趣的事情。

    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不过马老师新名片上已经累计有12个身份:杭州佬、阿里001号员工、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联合国顾问等!就连马云也坦言,自己是退而不休,会越来越忙。的确是这样的,退休后的马云将会承担着更多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