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改会员名 可支持修改昵称但会员名暂不支持

    淘宝是我们最熟悉的软件之一了,自从有了淘宝之后,宅在家里点点手指就能购物,因此这也改变了人们的购物生活。然而,有淘宝的朋友就会知道,淘宝会员名称是不能修改的,因此很多淘宝用户都希望可以修改会员名。对此淘宝回应改会员名,称支持修改昵称,而会员名则暂不支持。

    淘宝
    淘宝

    近日,有豆瓣网友发帖称实测可以改淘宝会员名了,不过过程很麻烦,具体的步骤是在我的淘宝--必备工具—客服小蜜—连续输入三次人工客服。一系列流程结束后,客服通知需要2-3个工作日即可修改成功。

    然而,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淘宝官微今天回应称:“敲黑板:淘宝的会员名是不能改的哦!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请大家不要再尝试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哦!”

    由此可见,网传说淘宝会员名称可以修改是谣言来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虽然说目前的淘宝会员名是自己在“年幼无知”的情况下申请的,但是也是属于自己的专属回忆,况且会员名称不会影响购物,所以大家就忍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