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蒸发1300亿 苹果市值蒸发与高盛集团有关

    北京时间9月11日苹果新品发售了,其中苹果股价受到新品上市的影响,其股价连续两日上涨,但是之后苹果市值就蒸发了1300亿元。据了解,此次苹果蒸发千亿是与高盛集团有关,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
    苹果

    虽然说iPhone11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吐槽,也拿其摄像头来各种恶搞,但是iPhone11绿色却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而且上线没多久就一售而空,也正是因为这样苹果股价上涨了,但上涨仅仅两日就下跌了,我们来了解原因。

    苹果股价下跌的原因是高盛(Goldman Sachs)刚刚大幅削减了苹果的价格目标,预计该公司股价将下跌26%。高盛指出,苹果处理Apple TV+试用的会计方法,将对苹果的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高盛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格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该公司对Apple的股票持中立评级。对于高盛的报告,苹果公司周五作出回应。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苹果TV+的引入,包括对该服务的会计处理,不会对我们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