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AI定制巴士 AI巴士可在支付宝预约售票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人们的出行或生活都带来了便利。据了解,目前上海AI定制巴士已经开始启动了,支付宝用户可以一键预约定制路线,这让不少上班族非常惊喜,那么这个AI巴士具体怎么定制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巴士
    巴士

    从9月16日起,上海市松江-张江的9路定制巴士正式发车,这是上海首条由AI“算”出来的定制巴士线路。而AI定制巴士,指的是市民可根据自己需求,定制出行线路,从小区门口到单位楼下,一站式直达。目前定制巴士采用支付宝预约售票,确保“一人一座”,行驶途中不停靠,只停靠小区门口和写字楼周边站点,大大提升了运行速度。

    那要怎么看有没有自己小区到单位的巴士?没有的话,要怎么定制自己的巴士呢?第一步:上支付宝搜“飞路巴士”,进入小程序后,点击“一人一座”;第二步:输入起止点获取匹配线路,如已有线路即可网约购票,使用时扫码即可乘车;如没有匹配线路,可发起定制,输入相关信息,开通后将通知。

    然而就是这样一款AI定制巴士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因此市民对AI定制巴士的价格也是非常好奇,要知道如果价格太贵,市民肯定会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据了解,目前这款AI定制巴士具体价格还为出来,但据消息了解其价格非常亲民,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