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 再破万亿大关引热议

    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消息面上,苹果新品iPhone11系列发布。据了解,早在去年8月,苹果市值已站上万亿美元大关。但后来因股价疲软,未能守住这个关口。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发布了iPhone11,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等多款产品。其中iPhone11的起售价比iPhone XR还低50美元,这是12年来iPhone首次不涨价。

    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总部

    受此消息提振,周三收盘时,苹果股价上涨超过2%,收于每股223.59美元,市值再次突破了1万亿美元大关。截至当地时间9月12日,苹果每股股价报223.09美元,市值为10081.84亿美元。

    2018年8月,苹果市值第一次突破万亿美元。但同年的12月及今年的1月,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未达预期,导致股价下跌。其后,苹果推出股票回购计划提振股价。如今,在新品的刺激下,苹果股价闻讯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