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机直降千元 希望低价促进销售提振全球市场销量

    苹果手机销售情况在国内并不是很好,为了促进国内的销量,苹果多次降价来挽回过去高销量。近日,苹果新机发布,这次新机发布售价很合理,苹果新机直降千元,苹果又搞降价促销了。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新一代iPhone揭开面纱。相比于产品创新上的乏力,今年苹果最大的动作可能要数起售价的下调。

    苹果新机降价促销
    苹果新机降价促销

    相比去年同期iPhoneX系列定价过万,此次iPhone新品定价大幅下降,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三款新品国行起售价格分别为5499元、8699元、9599元。其中,入门款iPhone11相比于前代产品起售价格下降多达1000元,其继承了之前iPhoneXR的定位,主要吸引入门用户,将用户留在iOS生态圈内。

    实际上,新一代iPhone调价早在意料之内,仅今年年初的4个月里,iPhone在中国市场就经历了4轮降价。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新iPhone定价缩水一方面源于今年初以来苹果多次调降价格,拒绝“奢侈品化”,希望低价促进销售提振全球市场销量,另一方面由于未搭载5G的竞争压力。

    苹果新机直降千元,已经是第四次降价促销了,价格降价达到千元,价格降到了这么多让你心动了吗?新机发布之后,许多消费者还是觉得比较合理的,准备入手的你预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