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送阿里员工神奇礼物 提醒员工认真生活快乐工作

    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教师出身的马云,选择了在这天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而在随后马云送阿里员工神奇礼物,作为阿里20周年的纪念礼物。据说,打开这份神秘礼物的礼盒后,会出现马云的祝福投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他送给每位阿里员工一份阿里20周年的礼物,是一瓶“会说话的起泡酒”。从网友曝光的视频来看,打开礼盒之后,出现了马云的投影,让人大呼神奇。

    马云
    马云

    马云说:“20周年,我送大家每人一瓶酒,我在学习酿酒的时候,悟出了一个道理,工作是水,生活是酒,水会决定酒的品质,但是生活要过得向酒一样,不能像水一样没有味道,祝愿大家,认真生活,快乐工作,把幸福握在手中”。

    此前马云曾表示,自己卸任后也想去造造酒。“我觉得,酒是一种文化,但是中国人的酒,就是干酒、拼酒,不懂得品,人生要会品。”

    在当晚的告别演讲中,55岁的马云表示,“今天不是马云的退休,而是一个制度传承的开始。今天不是一个人的选择,而是一个制度的成功。”马云表示,“我自己觉得我还很年轻,很多地方都想去看看,都想去尝试。很多事情,教育、公益、环保,这些我一直在做,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花更多的时间,也许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而作为创业者而言,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马云无疑是一个神话,其创办的阿里巴巴,可说是中国网络行业、网络经济的开拓者,而在未来,阿里巴巴也是中国网络经济走向世界,很重要的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