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汽车新LOGO 大众汽车为什么更换LOGO设计

    大众汽车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且车子上的LOGO也非常让人容易辨认,由VW组成。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大众汽车更换新LOGO了,这让不少人感到意外,那么大众汽车为什么更换LOGO设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法兰克福当地时间9月9日,大众汽车集团在其“大众之夜”上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大众ID.3量产版将成为首款使用该新车标的车型,全新一代(MK8)高尔夫则预计是最先使用该新车标的燃油车。新车标在现有造型基础上做简化,仅由“V”、“W”和环形边框组成,“W”未与环形边框相接,简化后的车标看起来相当简洁。据悉,大众沃尔夫斯堡总部大楼上的巨型“VW”LOGO也将同步更新。

    大众为何要更换新LOGO?原因很简单,就是大众希望通过这一全新的品牌设计,让大众汽车将带来更加现代化、更纯正的全球统一的360度品牌体验。大众汽车的新标识采用扁平化二维设计,更加清晰简约,并突显出各项基本设计元素。这一品牌设计和标识旨在提高使用灵活性并且方便各项数字化应用。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焕新,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品牌重塑事件之一。至2020年年中,新品牌设计的转换将陆续完成。

    由此看来,大众汽车更改新LOGO是要重新给自己的品牌定位,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而对于此次大众汽车将LOGO进行简单化,不少网友都觉得这设计比以前更好看了。据了解,除了大众汽车将LOGO简单化外,奥迪、长安长城、丰田等汽车品牌也对标志扁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