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大众销量下跌 跌幅已经超越了行业之最

    各大企业对外公布汽车销量情况,我们来看一下大众汽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呢?数据显示情况并不是很理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7月大众销量下跌了,上汽大众下滑47%一汽大众下滑36%。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大众汽车销量
    大众汽车销量

    通过最新消息显示,8月10日,乘联会发布了7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产销数据,7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150万辆,同比下降6.2%,环比下降4.9%。1-7月累计销量1144.5万辆,同比增长22.9%。

    从7月份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国内车企的日子不好过,整体市场销售疲软。好在全国零售额的累计销售数据在增加,这还不错。品牌方面,车联数据统计显示,大众品牌7月销量暴跌,超过行业最高。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有两大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均出现销量大幅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