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集团上半年营收 同比增长34.9%

    近日,各大企业公布上半年财报,许多企业都实现了增长,现在大众集团有最新消息,有新闻媒体报道称,大众集团上半年营收,利润113.6亿欧元,大众集团创下同期新纪录,引起业内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大众集团财报
    大众集团财报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上半年的营收表现。2021年上半年,大众集团营收超过疫情,2019年同期为1252亿欧元,达到1297亿欧元,同比增长34.9%。

    集团营业利润113.6亿欧元,超过2019年同期的100亿欧元,再创历史新高;营业利润率高达8.8%;税后收入为84.54亿欧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0.2亿欧元。

    其中,汽车板块产生了非常高的净现金流,达到约102亿欧元,再次证明了其商业模式的高效率。有消息分析,未来大众集团继续保持增长,这对大众集团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