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睡眠卡长期不注销有哪些后果 产生年费或被盗刷

    如今几乎人均都会有好几张信用卡,有些不用的就一直闲置着,也没有注销,因此就成了睡眠卡,那么信用卡睡眠卡长期不注销有哪些后果呢?信用卡不注销会产生年费吗?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安全的,如果要扣年费的话,常年积累下来就是一笔不少的钱了。

    信用卡
    信用卡

    很多高端白金卡和无限卡都没有激活,只要核卡成功,直接扣年费。除年费扣除外,所有核卡均直接从信用卡账户成功扣除。如果发生费用,持卡人未能按时偿还贷款,将产生利息和违约金。随着时间的增长利滚利就会越来越多。

    信用卡逾期记录银行就会上报给央行数据库,即使在金额较小的情况下,都将对持卡人的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对以后申请银行贷款等业务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

    另外,睡眠卡还有被盗的风险,所以对于没有用到的信用卡,要及时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