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至少还有12个身份 卸任后的马云将会更加忙

    阿里巴巴马云今天最后一天上班,过完今天之后马云将正式辞任阿里巴巴主席,很多网友都表示舍不得!但是是卸任后的马云将会更加忙,据说未来马云至少还有12个身份,这对于马云来说其实也算是一件好事!

    马云辞任最新消息
    马云辞任最新消息

    9月9日,最后一天上班的马云回到杭州阿里滨江园区看望老同事,受到追星般待遇。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不过马老师新名片上已经累计有12个身份:杭州佬、阿里001号员工、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联合国顾问等!马云曾坦言,自己是退而不休,会越来越忙。

    据新榜不完全统计,自2017年5月11日至今,至少有241个与马云相关的话题登上热搜。以下关于马云热搜话题的节选。包括马云吃方便面,使用什么牌子的手机、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等大大小小的话题。马云在微博上拥有2400万粉丝,但他惜字如金,基本上几个月更新一条,但每条微博的转发数、评论数和点赞数动辄几万。

    正是因为马云有这么多的粉丝,所以马云表示辞任之后不代表就退休,马云还会继续在别的行业去发展,将其他行业也带起来。网友们称马云有可能会回归到教育行业,未来教育行业也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