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航飞行员大罢工 英航因不满薪资罢工了

    近日,有消息报道英航飞行员大罢工了,这让人非常吃惊,经过事情了解之后,发现此次飞行员进行罢工是不满他们的薪资。由于飞行员的罢工,目前已经有1700个航班被取消,28万旅客出行受阻,这也给英航造成了近7亿元的损失。

    飞行员
    飞行员

    据了解,英国航空公司和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BALPA)在飞行员加薪问题争执不下,英航表示将在3年内加薪11.5%,但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认为,以该公司现在的财务状况,飞行员应该获得更大的利润份额,否则他们将有权采取罢工行动。

    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秘书长布赖恩·斯特顿表示,“英航必须满足其员工和乘客的需求,保证飞行员不被欺压。”英国航空公司则威胁说,如果员工选择罢工,他们的旅行津贴将被取消。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斥责航空公司的做法“不合逻辑和不负责任”“将进一步加深与飞行员的分歧”。

    由于英航飞行员们不满他们的薪资,因此将会在9月的9、10、27这三日进行罢工,而这次的罢工也是前所未有的规模,因此,有专家表示,如果英航方面坚决不对飞行员进行妥协加薪,罢工的影响恐怕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