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推约会服务 面向18岁以上成年用户

    作为当今全球社交平台的巨头,Facebook近年来也是在不断扩充自身的业务。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Facebook在美国推出了约会的功能,并且该功能已经在哥伦比亚测试了近一年左右,Facebook约会服务具体都有哪些功能呢?

    Facebook最新消息
    Facebook最新消息

    据了解,这一约会服务名为FacebookDating,主要面向18岁以上的成年人用户,这项服务目前作为一个功能标签存在于Facebook手机应用程序中。该软件的设计借鉴了一款名为Hinge的知名约会应用,用户使用这项功能之后将可以创建一个独立于Facebook个人资料的自我介绍文件,这份文件可以让其在好友群体或朋友的朋友中寻找约会对象,且如果用户觉得不太好,也可以更大范围的选择对象。另外,该软件还拥有一个“暗恋”功能,不过这项功能最多只能让用户对9个Facebook好友或Instagram粉丝表达喜欢。如果有用户互相喜欢,那么双方将会收到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功能可以将用户从目前的人脉网络中抽离,若用户在最初使用时设定“不看共同好友”,通过系统匹配的对象则与你没有任何共同好友,Facebook称这是对用户“另一种层面的保护”。

    目前,Facebook平台拥有超二十亿活跃用户,其中有2亿用户处于单身状态,正因如此,Facebook才针对推出这项功能。尽管目前市场存在着许多约会应用,但是Facebook巨大的用户也让其显得很有竞争力,并且在之前的测试中,这项功能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功案例。

    Facebook推出约会服务的功能,无疑是一次尝试了。但是不少的用户依旧担心自身的隐私可能会存在泄漏的情况,对此,Facebook方面在回应中表示,这项功能所创建的介绍和个人兴趣等相关信息并不会被应用于信息流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