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市值首破1万亿美元 突破新高

    美国再增加一家市值超过一万亿美元的公司,它就是facebook。美国当地时间周一,facebook股价收盘时上涨4.18%,报355.64美元,facebook市值首次突破一万亿美元,这是美国第五家达到这个成绩的公司。

    脸书市值破万亿
    脸书市值破万亿

    美国地区法官JamesBoasberg周一在华盛顿批准了Facebook的请求,驳回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纽约州检察长LetitiaJames牵头多州检察长在去年提起的诉讼。这项裁决对于Facebook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好消息,摆脱了监管威胁,故而推动着股价上涨。

    据了解,facebook是继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后第五家进入万亿市值俱乐部的公司。随着公司市值大幅度上涨,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身价也水涨船高,达到13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