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990芯片发布 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

    华为又有好消息了,据悉,华为今天发布了麒麟990芯片,据悉,这款芯片非常牛,是全球首款旗舰5GSoC芯片,那么麒麟990有哪些特点呢?对5G网络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华为
    华为

    曾经华为芯片还是依赖美国,但如今华为已经能自给自足了,华为也有了自己的芯片,最近华为的麒麟990系列芯片可谓备受关注,那么麒麟990究竟怎么样?

    华为在德国和北京面向全球推出华为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系列,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5G两款芯片。其中,麒麟9905G是全球首款旗舰5GSoC芯片,在5G商用元年率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的5G连接体验。

    麒麟990系列芯片将在华为Mate30系列首发搭载。该款产品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

    麒麟9905G是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SoC,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基于业界最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面积更小,功耗更低;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SoC。

    基于巴龙5000卓越的5G联接能力,麒麟9905G在Sub-6GHz频段下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带来业界最佳5G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