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电子行李牌 东航电子行李牌怎么申请免费吗

    目前关于行李托运方面出来一个“黑科技”,就是电子行李牌。这个电子行李牌不仅是无源设计,不需要电池就能使用,而且还能全程监控自己的行李到哪了。据了解,这么好用的电子行李牌东航要投入使用了,那么东航电子行李牌怎么申请?它免费领取吗?

    行李
    行李

    根据东航的公告显示,旅客可通过最新版东方航空APP申领入口免费在线申请永久电子行李牌,首批申请入口开放时间截至9月10日,第二批开放时间为9月20日至10月7日。旅客通过东航APP完成自助值机后选择行李托运,将电子行李牌贴近手机进行数据感应,几秒钟就能完成航班号、行李目的地等信息录入。随后,旅客前往专柜激活即可完成行李交付,真正实现全程“无纸化”。

    目前东航永久电子行李牌这项黑科技,将在大兴机场“亮相登场”。据悉,首批电子行李牌发放后,东航还将定向收集用户使用反馈、体验建议等,为进一步完善电子行李牌功能,配套优化现场自助交付流程,开放更多电子行李牌使用航线等提供数据支持。

    由此可见,这款电子牌不仅安全环保,而且还能让旅客对自己的行李“有迹可循”,最重要的是这款电子牌还免费领取,这简直就是经常出差朋友的福音啊。那么,这么好用的东航电子行李牌如何申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打开东方航空最新版APP,在【首页】选择【更多服务】;2、进入【行前】界面,点击【行李托运】;3、根据页面提示操作,最后提交申请,进入审核阶段。申请成功3个工作日后,可在【行李托运】界面查询最终结果。温馨提示:关于后续申领时间,请继续关注东航官方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