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电子行李牌 内置识别芯片可准确追踪行李位置

    经常要搭乘飞机出差的朋友就知道,行李在托运后往往不知道自己的行李到了哪,而且还会遇到丢失的情况。针对这样的问题,东航电子行李牌出来了,电子行李牌内置识别芯片,能准确追踪行李位置,这下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行李会弄丢啦。

    行李
    行李

    中国东方航空早前曾宣布全球首发无源型永久电子行李牌的消息,这款使用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近日中国东方航空官微正式宣布,“永久行李牌”现已正式上线。

    据悉,这款无源型永久电子行李牌采用了低功耗电子墨水显示技术,内置RFID无线射频标签且无需内置电池。电子行李牌正面采用了2.9英寸低压电子墨水显示技术,比传统的墨水屏更省电且还可以通过NFC永久维持图像。

    据了解,目前东航这款电子行李牌是免费申请的,而且还能永久使用。具体申领的方法就是下载东方航空App,然后根据相关提示免费在线申请即可。值得注意的是,首批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10号,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领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