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半年亏损 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华谊兄弟在国内娱乐行业中是比较知名的一家公司,培养了不少人才和投资过不少知名电影。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华谊兄弟半年亏损,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华谊兄弟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华谊兄弟最新消息
    华谊兄弟最新消息

    据公告,华谊兄弟业绩大降的原因主要是:1、上半年,公司只有《云南虫谷》、《把哥哥退货可以吗?》两部影片上演,且票房都不好。而去年同期,《芳华》、《前任3:再见前任》等影片叫好又叫座。2、去年影视行业税务大稽查余波尚在,华谊兄弟未能快速恢复生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业绩不好,华谊兄弟偿债压力明显加大。今年上半年,公司经营现金流为净流出2.05亿元,降幅达148.45%。面对流动性危机,华谊兄弟的老板之一王中军不得不通过卖画来筹措资金。而业绩不佳背景下,华谊兄弟股价也承压走低。截至8月29日收盘,华谊兄弟每股股价跌至4.48元,市值缩水至125.21亿元。

    其实一家公司的亏损有很多原因的,华谊兄弟债务压力过大,资金周转或许有些问题,业绩也不好所以导致亏损,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不过相信未来华谊兄弟股价还是能回到高位,毕竟根基十分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