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小的愿望票房破亿 华谊上半年亏3.8亿能否补回?

    华谊兄弟投资的影片相继错失重要排档,导致其上半年亏损3.8亿元。在下半年中,小小的愿望票房破亿,其能否帮助华谊扭转盈亏呢?据了解,《小小的愿望》票房破亿却涉嫌炒作,以“争议”吸引大众眼球是不长远的。

    华谊兄弟
    华谊兄弟

    从华谊上半年的财报可以看到,其上半年的营收是10.8亿元,亏损了3.8亿元,这意味着华谊下半年参与投资的影片要出一匹“黑马”。但中秋至国庆,华谊兄弟参投的影片除了《小小的愿望》外,还有《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相比《小小的愿望》更有看点,且正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国庆档期电影还有两部值得关注,分别是《攀登者》、《中国机长》,而华谊参与投资的《攀登者》截至目前预售票房暂居第一。

    《攀登者》主演有吴京、胡歌、张译、章子怡、成龙大哥,讲述了第一代珠峰人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热血而又令人骄傲。《我和我的祖国》跨度更是有70年,影片由《夺冠》《回归》《前夜》《相遇》《护航》《北京你好》《白昼流星》7个短片组合串联为一部电影,分别描绘了1984年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以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七个故事。

    所以说,华谊兄弟下半年想要补回上半年的亏损,那么能够有机会翻身的作品不是《小小的愿望》,而是《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