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昇腾910最大优点是什么

    素有“狼性文化”之称的华为又发布了新产品,华为发布AI处理器,昇腾910闪亮登场,一起出场的还有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昇腾910最大优点是什么?它的诞生有哪些意义?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8月23日上午,华为将发布最新款AI芯片“昇腾910”及配套全场景AI计算框架。据华为公司介绍,“昇腾910”是目前单芯片计算密度最大的芯片。被认为是华为AI“达芬奇构架”最强芯的“昇腾910”性能如何?

    昇腾910属于Ascend-max系列,在算力方面,昇腾910完全达到了设计规格,即:半精度(FP16)算力达到256Tera-FLOPS,整数精度(INT8)算力达到512Tera-OPS,重要的是,达到规格算力所需功耗仅310W,明显低于设计规格的350W。

    徐直军表示:华为已经把“昇腾910”用于实际AI训练任务,“昇腾910”与MindSpore配合与现有主流训练单卡配合TensorFlow相比,显示出接近2倍的性能提升。面向未来,华为将持续投资,推出更多的AI处理器,持续提供更充裕、更经济、更适配的AI算力。

    不得不说,华为是一家技术实力强大的企业,每年都会研发出全新的产品,震惊业界,华为真的很厉害。昇腾910算力强大,在当今大数据环境下,发展前景很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