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苹果7被实锤辐射最高系列

    手机是带有辐射的,相信这个是网友们都知道的,但是网友们知道现在什么手机最大辐射吗?前段时间有消息曝出苹果手机辐射最大,随后苹果回应辐射超标问题,苹果7被实锤是辐射最高的系列!我们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回事!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外媒近期对热门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进行了调查,发现某些型号iPhone的射频辐射超过安全极限。该报纸与一家经过认证的实验室合作,根据美国联邦的指导意见对几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测试。iPhone被固定在模拟人体组织的透明液体下,而液体中的探针用于测量吸收的辐射量。在这次测试中,《芝加哥论坛报》发现iPhone7的辐射表现最差,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苹果公司声明: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都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的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重新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确认符合要求。在《芝加哥论坛报》这次测试的11款手机当中,他们发现三星GalaxyS8的辐射量是标准的五倍多,目前三星电子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这对于很多苹果7的用户来说简直是噩耗,现在苹果7系列的手机用户是十分的多,但是没想到辐射竟然这么的大!相信未来会有很大一批用户要更换苹果7手机了,毕竟辐射对这么大对人体是存在一定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