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牌拍卖 最低成交价89300元中标率5.7%

    在很多一二线城市中,想要车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为要摇号才行,如广州、深圳等都需要摇号领取车牌,但是上海的车牌却又与众不同,上海的车牌是以拍卖的形式领取的。据了解,8月的沪牌拍卖今天已经结束了,具体情况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车牌拍卖
    上海车牌拍卖

    8月沪牌拍卖结果刚刚出炉:个人额度9249辆,参加拍卖人数162756人,比上月减少1329人,中标率5.7%。最低成交价89300元,平均成交价为89408元,比上个月的90119元减少了711元。

    对于此次沪牌拍卖,很多人都败在了验证码上,当新验证码出来的时候,不少人是处于懵圈的状态,等到自己反应过来已经错过了拍牌的时机,因此上海市民都呼吁直接摇号领牌,这样也不用每个月去抢拍牌了。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