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蒸发2800亿 成近年苹果市值蒸发最严重的一次

    昨夜一觉醒来,就听到了美股全线下跌的消息,很多企业一夜市值蒸发数千亿,这样的数据是非常庞大的。据了解,其中苹果公司的市值就蒸发了2800亿,苹果公司股市严重受挫。如今美国科技股全线受挫,美国的股民可以说是损失惨重了。

    苹果市值蒸发
    苹果市值蒸发

    据了解,美股周五收盘全线暴跌,道指跌超600点,纳指重挫3%,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但未就降息给出明确信号。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全线下挫,其中能源和科技板块领跌。

    盘中一度大跌超500点,临近收盘,还出现可恐慌盘,把跌幅进一步扩大到跌超700点!截至收盘,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全线遭遇重挫,道指大跌逾600点,跌幅2.3%,纳指跌3%,标普500跌2.5%。科技股跌幅居前,苹果跌4.6%,市值蒸发2800亿。

    苹果市值蒸发2800亿,这让很多人都难以置信,不少专家都认为这是近些年来,苹果公司市值蒸发最严重的一次了。然而,如今美股行情惨淡,对美国民众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而且还有人指出,如果美国政府不出台相应政策,这些科技公司的股价还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