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利来创始人散伙 好利来更名能更好发展?

    好利来创始人散伙消息传来后,大家才注意到好利来二三线城市店名更改了。目前好利来创始人之一罗红对好利来创始人散伙一事进行回应,其表示创始人们一同经营好利来这么长时间,每个人都能独立运营一个品牌,所以散伙发展会更好。

    点心
    点心

    同时,罗红还告诉记者,“好利来”这个品牌现在归其独有,已经更名成“好芙利”、“甜星”、“蒲公英”、“心岸”、“麦兹方”是独立于“好利来”的新品牌。这么做可以方便创始人制定自己的管理模式,核算自己的经营成本。

    目前好利来在杭州、深圳是没有门店的,罗红表示,自己打算将好利来向一二线城市推广,将现有的好利来进行全面升级。公开资料显示,好利来截至目前在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拥有近千家门店,在北京、天津、沈阳建有三座现代化食品工业园,员工人数过万。

    自2007年就决定好利来不再进入新的城市。直到今年5月,好利来才到上海开店。这中间的12年好利来没有去新的城市拓展。此次好利来创始人散伙,或许更够让各位创始人更好的遵循个人内心想法,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