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

    微粒贷作为现在比较靠谱的小额贷款平台之一,但是很多网友都称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其实没有微粒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微粒贷怎么开通!这些都是有技巧的!

    微粒贷最新消息
    微粒贷最新消息

    要是你成为受邀用户,那么你可在“微信-我-钱包”或“手机QQ-我-QQ钱包-资金理财”中找到“微粒贷”,点击即可体验产品。

    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

    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特别是绑定微信钱包的银行卡,多转帐,多发红包,多购买上面的理财通产品,这个估计是最快的。

    以上的方法就是可以开通微粒贷的,想必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吧?其实开通微粒贷不难,不过在使用微粒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准时还款,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一旦出现逾期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