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岛屋将留在中国 高岛屋转变态度留在中国的原因揭秘

    日本高岛屋百货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它在中国有非常大的业务。在不久前,日本高岛屋就宣布要退出中国市场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不佳,竞争力太大,但是现在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日本高岛屋将留在中国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高岛屋转变态度留在中国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高岛屋超市
    高岛屋超市

    8月23日午间,零售百货公司高岛屋发布公告,称由于得到了物业业主公司的支持以及上海市和长宁区相关部门的协助,重拾信心继续经营,因此将在8月25日以后继续正常经营。

    高岛屋称,上海高岛屋今日(8月23日)起将重新启程,致力于实现更加优质百货店的目标,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此前,6月24日,上海高岛屋在其官网发布了终止营业通知,称上海高岛屋将于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

    成立于1831年的高岛屋最初是一家织品零售商,由创始人饭田新七在日本京都设立,而后逐渐发展成为日本最大的百货公司之一。2012年,高岛屋进入中国在上海古北地区开设商场,特色卖点是独家进口大量的日本产品。目前,全国范围内仅有上海高岛屋一家门店。

    高岛屋继续留在中国,很明显是因为在中国还是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而且目前中国的经济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外国企业在中国也享有很大的优势,高岛屋选择留在中国也是看好这点,他们也不想在这个时候丢失了中国这块大肥肉。相信高岛屋在慎重考虑后,未来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