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加拿大不放人与中国关系继续恶化

    去年12月,在美国的授意下,加拿大随意扣押华为CFO、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其后,孟晚舟得以保释。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并没有!最新消息显示,加拿大对美国言听计从,继续软禁孟晚舟。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在听取控辩双方意见后,已于当地时间8月20日同意公布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案件的部分文件,包括其在温哥华国际机场遭扣留时的监控视频片段,以及数百页相关法庭文件。视频显示,孟晚舟遭到正式逮捕前遭到海关的搜查和盘问,整个过程长达3小时。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

    针对孟晚舟案,加拿大方面扬言决不让步。同时,加拿大转身就寻找美国的帮助。对此,我国外交部表示,当前中加关系遭遇严重困难,责任完全在加方。他表示,有理不在声高,公道自在人心,中方敦促加方反省错误,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立场和关切,立即释放孟晚舟平安回国。

    不得不说,加拿大真是一个双标的国家。加拿大人在中国触犯法律被拘,其就说中国随意拘禁。无犯罪行为的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禁,加拿大就说其这是正义行为。如果加拿大再不放人,最终其将为此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