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而思状告思而学 商标侵权赔偿多少钱

    学而思和思而学确实很容易让人搞混,毕竟只是字序颠倒过来而已,所以被认为是侵权也是很正常的。学而思状告思而学引来大家的关注,思而学侵害注册商标专用权,所以最后被判赔偿多少钱?

    学而思为什么状告思而学
    学而思为什么状告思而学

    字序颠倒是想要傍名牌是吗?思而学不怕死傍上了学而思的名牌招揽做生意,所以导致学而思损失惨重。如果如果不是学而思做市场调查,也许根本不知道有思而学这样的公司,目前思而学继续上诉。

    学而思在起诉书称: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调查发现,武汉思而学在企业的门店、宣传、推广中使用了“思而学”“思而学教育”的标识,该标识与学而思商标高度近似。鉴于“学而思”注册商标已经积累了极高知名度,被告的商标侵权行为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极易导致公众混淆误认。学而思要求对方停止使用相同或近似表示的商标侵权行为,并赔偿100万元。

    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表示,思而学培训中心因侵害注册商标专用权,被判令赔偿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30万元,但并不支持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一审后,思而学向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今年5年,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时认定,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应予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