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中国区总裁回应 宜家被传消费者“躺尸现象”严重

    宜家在中国市场上,也算是非常知名的家具家居品牌了,然而近年来,在各大宜家卖场上,消费者“躺尸”的现象也是日益突出了。对此,宜家中国区总裁在回应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使用家具睡觉。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宜家在国内因提供外观精美、设计新潮的家居家具用品而出名,除此之外“消费者躺尸现象”也让宜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媒体报道,宜家每天都要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挂着价格标签的床上和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顾客不仅坐下去,还脱了鞋、盘上腿,仿佛在自家客厅般怡然自得。

    今日,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回应宜家“躺尸”现象,她称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到宜家购物、吃东西和体验宜家家具,宜家希望打造一个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给消费者非常愉悦和换了的体验。随后,中国区总裁的这个回应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毫无疑问,宜家又进行了一次不花钱的营销。事实上,在宜家,你感受不到营销。卖产品于无形,在这方面,宜家无疑是最成功的。

    作为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宜家近年来也是瞄准了中国市场。此前,宜家中国区总裁也是表示,将于2020年投资100亿元在中国市场上,这个投资额也将会是宜家在中国市场历史上年度最大的投资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