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瓜子二手车 售卖问题车辆无质量保障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花了大价钱却买到质量不好的东西,特别是二手车,最近央视曝光了瓜子二手车售卖泡水车,并且还曝光了众多乱象,那么瓜子二手车这次会彻底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吗?

    瓜子网
    瓜子网

    瓜子二手车在大家映象当中算是一个比较靠谱的二手车交易平台,然而近年来,瓜子网却屡屡曝出负面新闻,最近又有消费者举报瓜子网售卖泡水车,那么这些泡水车辆是如何通过质量检测的呢?如此坑骗消费者的瓜子网还能走多远?

    今年三月份不断有人爆出瓜子二手车管理混乱、服务不专业等问题,客服相互推诿、资金不退、前后信息不一致等爆料贴更是层出不穷,甚至有网友调侃瓜子的专业只出现广告上,而在实际服务的过程中却是收了专业服务的钱却不办专业服务的事儿。

    在瓜子发布的对外数据中显示,今年3月份瓜子平台上有7个城市的交易额突破亿元大关,而笔者认为,相比这些冷冰冰的数据,瓜子二手车在冲击交易额的过程中惹恼了多少用户、多收了多少费用显然更应该是瓜子要关心对的对象。

    如果瓜子持续的把大笔的资金狠狠投入广告市场而非提升产品、管理和服务,冷冰冰的数字最终会冰透消费者的内心,到那时候,无论瓜子请谁代言、投多少广告也都无法挽回市场的信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