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怎么玩才能赚钱 趣步一个月能赚多少

    趣步赚钱真的很火了,这年头赚钱不易啊,所以很多人花了时间里研究趣步怎么玩才能赚钱,趣步一个月能赚多少呢?要月入过万,应该怎么操作?这些问题很实在,想要赚到钱,趣步糖果才是关键。

    趣步赚钱
    趣步赚钱

    趣步糖果是趣步链(IWC)的产物,它的产出过程是用户走路或跑步等运动的计步过程。通过运动产出的糖果可以进行平台任务兑换、商品兑换。合作商家商品以及优惠券兑换、打赏、悬赏等相关活动。

    点击【卖单列表】,选择合适的卖家或者用手机号搜索特定卖家,确定卖家之后点击该卖家后方的【购买】。点击之后,系统会显示该卖家的收款信息。按照系统显示的收款信息付款,(付款备注交易订单号)付款完成之后上传凭证,等待卖家确认收款并且支付糖果。

    现在糖果的交易价格在10元左右,如果一个月有10-20颗糖果的话,每月收入100-200元左右,如果依靠走路,获得糖果的机会比较少。但是推广趣步,每发展一个下线就能拿到相应的糖果,这种方式获得糖果的效率更加高。值得注意的是,趣步涉嫌传销,充满争议,请大家谨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