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趣步庞氏骗局如何骗人钱财?

    趣步调查消息传开后,不少人后悔上当,也有人心有余悸,还有人好奇注册资本300万的趣步是如何骗人的,趣步调查结果出来了吗,有没有钱赔偿投资者的损失?据了解,趣步立案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主要是趣步诈骗面积较广,警方查证难,但趣步骗人方法与我们所熟知的庞氏骗局手法一致。

    传销
    传销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警惕新型庞氏骗局,特别是比特币这种虚拟币横空出世,让别有用心的人包装后就会产生很大的迷惑性,让投资者难以分辨,白白遭受损失。

    趣步骗人手法揭秘

    第一步,注册趣步账号需要实名认证,让人感到趣步APP很正规。

    第二步,趣步平台会先送出一个免费的任务卷轴,共奖励34枚趣步糖果。此后,再要开启一个新的初级卷轴,用户则需要支出10个糖果,而任务完成后,用户会获得12个糖果奖励和1活跃度。此外,“中级卷轴、高级卷轴”等需要不同数量的糖果来开启任务,任务完成后则可以获得相应的糖果数量和活跃度积累。

    第三步,推荐身边的朋友下载趣步APP并注册,且通过实名认证成为趣步会员可增加活跃度,还可以拿到一些奖励。

    第四步,不想推广可以投资购买趣步糖果,趣步糖果交易中心价格每天都会变,自己从中赚差价。

    第五步,资金链断裂,趣步糖果无法交易,崩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