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再推竞争利器 华为地图服务将在10月推出

    华为真的是越来越强大了,鸿蒙系统才刚推出不久,又有一项重大技术要公布了,据悉,华为将再推竞争利器,在今年10月份,华为将推出自己的地图服务,也就是说,从系统以及地图等等各方面的技术上,华为都开始逐渐摆脱对谷歌的依赖。

    华为
    华为

    华为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完全是靠实力的,华为这些年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技术,华为很努力很上进,不仅研发了属于自己的系统,还要打造自己的地图服务,这是很多国产手机品牌都应该学习的。

    华为近日宣布,将在今年10月推出自己的地图服务,取名地图套件(MapKit)。那么华为这项服务是否能取代谷歌地图呢?华为的地图服务详细细节是怎样的?

    据悉,MapKit不是直接供消费者使用,而是旨在鼓励软件开发人员根据其映射功能提出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华为地图套件将连接到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第三方移动应用程序和本地地图服务提供商。华为地图套件将提供40种语言版本。

    报道称,知情人士介绍,俄罗斯互联网重量级公司——央捷科斯公司和美国旅游聚合网站BookingHoldings,是与华为合作的地图服务软件公司。

    此前,谷歌公司已经在涉及到硬件设备、软件转让和技术服务的领域停止与华为合作。不久前,华为推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有观点认为,MapKit将有望成为华为继“鸿蒙”之后的又一利器。